2018/11/08 09:18

原民Pulima藝術節 澳洲原民共襄盛舉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兩年一次的原住民Pulima藝術節今年邁入第四屆,在主展場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要推廣台灣原住民文化,今年以翻動做為主題,首創跨國原住民串聯合作,邀請四位澳洲原住民藝術家來台共襄盛舉,透過鏡頭一塊來欣賞。

悠揚動聽的旋律,原住民表演者用心演出,Pulima藝術節登場,今年首創跨國原住民串聯合作,邀請四位澳洲原住民藝術家來台共襄盛舉,成了跨國原住民節中節,和來自澳洲墨爾本的明日藝術節合作,11月7日至11日,有澳洲原住民族新人獎的首屆得獎者美聲演出,還有變裝皇后參與,打扮呈現濃濃在地文化。

主展場台北當代藝術館更有藝術家帶來編織作品,而Pulima藝術莭今年邁入第四屆,一直持續到1月13日,展覽以翻動為主題,邀集26組國內外原住民藝術家展出,策畫8場當代原住民表演,以及一系列國際論壇、藝術家講座、工作坊,展現當代原住民藝術的多元面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