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沃荷登台 普普藝術要你好看!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看安迪沃荷普普狂想特展,相隔十年再次登台,安迪沃荷被譽為繼畢卡索之後,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這次展覽有上百件經典作品來台,主辦單位提前舉辦開箱記者會,大師作品帶您先睹為快!

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從箱子裡拿出作品,這幅畫大家都不陌生,這是美國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最早的藝術作品之一瑪麗蓮夢露,豐富濃郁的色彩加上線條勾勒,完美呈現瑪麗蓮夢露的性感。

緊接著登場的是1981-1982年的作品美金,展現安迪‧沃荷將藝術商業化的理念,而第三幅也很經典,幫地下絲絨與妮可專輯、設計封面,大膽瘋狂的顏色組合,讓人印象相當深刻。三幅作品舉行開箱儀式,就是要為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暖身,睽違10年再次登台,就從1月9日到4月14日,將展出包含罐頭濃湯等上百件作品,不妨到中正紀念堂來體會普普藝術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