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職人展登場 16電影人暢談經歷

林仙怡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走進「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欣賞台灣電影職人創作特展,從電影文物、工作場景的模擬重現,呈現電影鏡頭下的另一面,同時邀請16位電影人和民眾面對面暢談電影之路,加上互動體驗區,更可以讓影迷感受拍電影的樂趣。

一部精彩電影的背後,集結了多少人的努力,音效、攝影、燈光,所有環節缺一不可,這些在電影的領域中,默默付出的專業人員,透過府中15舉辦的台灣電影職人特展,將鏡頭之外的工作環境真實呈現,汪洋中的一條船,導演職人李行提供當時拍攝電影的場記表,製片職人李烈也將整個製作過程如實呈現,還有場務、攝影、燈光、音效各領域的電影職人介紹,以及電影文物的陳列都讓參觀民眾,進一步了解電影的製作流程。

而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體驗區,報紙和杯子所發出的聲響,其實都是音效師用來模擬配音的道具,台灣最賣座的電影紅衣小女孩更有恐怖體驗區,可以感受燈光營造出的效果,府中15七周年館慶特別推出臺灣電影職人特展,向電影職人們致敬,即日起到3月3日,影迷都可以走進展覽,感受置身在電影場景中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