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學會聯展登場 180畫匠傑作亮相

林仙怡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欣賞國內大師級畫家的作品,成立將近57年的中華民國畫學會,集結了180多位會員的作品,從即日起到16日,在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展出,包括今年90多歲的大師李奇茂和歐豪年,都展出最新的作品,讓人感受到他們對繪畫創作的熱愛。

雄鹰躍然於紙上,仍舊展現出翱翔天際的姿態,蒼勁有力的筆觸,正是出自畫壇大師李奇茂之手,今年95歲高齡的他,仍然沒有放棄創作,同樣堅持對繪畫的熱情,還有大師歐豪年,歐豪年在2016年的創作,廬山三疊泉,將層層疊疊的山巒流水,以水墨畫展現出磅礡的氣勢,同時替中華民國畫學會聯展,揭開序幕。

成立將近57年的中華民國畫學會,集結了180多位學員的作品,聯合展出,以水墨畫數量最多,但創作主題從山水到花鳥,甚至是可愛的貓熊相當豐富,同時還包含書法創作,以及水彩油畫等西畫類型的作品,讓參觀的民眾也很驚艷。

身為會員之一的國際知名藝術家吳炫三,也特別提供2018年的創作「關懷」,沿襲一貫狂放又充滿色彩的畫風,更值得細細品味,16日前不妨走進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一次欣賞這些大師級的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