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2週年 精彩演出與民同樂

黃昱賦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國慶連假各地活動一波波,像是在高雄適逢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開幕兩週年,請來饒舌歌手大支等多組藝人,數十台文創餐車,讓民眾席地野餐聽音樂、吃美食、看表演,享受愜意的連假夜晚,而在嘉義的北香湖公園,原本的光影活動在搭配上無人機焰火秀,空中排列出雙十圖案,精采表演讓民眾驚呼連連。

饒舌歌手大支說:「舉起右手,衛武營準備好了沒。」饒舌歌手大支熱鬧開唱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民眾鋪好野餐墊席地而坐,隨著音樂擺動身體,享受美好的連假夜晚,適逢高雄衛武營開幕兩周年,找來數十台文創餐車搭配燈景裝飾,除了滿足吃貨的味蕾,還能當網美拍的過癮,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說:「我們每一年十月十號都把整個場館全部打開,讓民眾自由的進出那今年呢,也特別感謝所有來參加的民眾都非常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

42架無人機依序升空,夜空中排出雙十圖案不停變換角度,要讓四面八方的民眾都能清楚看見,噴出銀色焰火,遊客不約而同發出驚嘆聲,正在嘉義北香湖公園舉辦的光影藝術展,適逢國慶日,請來無人機表演團隊閃亮嘉義夜空,嘉義市觀光旅遊科代理科長林志榮說:「讓無人機來演出雙十國慶的圖案,讓大家知道說台灣今天生日快樂。」嘉義市觀光旅遊科代理科長林志榮,除了空中演出,地上的景緻一樣有很看頭,浮出水面的月球,光影變化的七大燈區將一直持續到11月1號,讓遊客享受視覺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