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音樂節突竄火 營地淋浴間燒毀!

美音樂節突竄火 營地淋浴間燒毀! | 華視新聞

林佳蓉 編譯  / 美國

美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科切拉藝術音樂節」,上週五在加州登場。沒想到隔天凌晨,就發生火災。音樂節營地的淋浴區,突然竄出火苗,嚇壞了樂迷。

火光照亮夜空,音樂節的營地,凌晨發生火災。起火點就在淋浴區,還好只燒毀了淋浴間,也沒有人傷亡。科切拉藝術音樂節,每年四月中旬,在南加州印地奧市登場,創立已有20年,現在是全美,甚至全世界最大的音樂節之一。

澳洲大城墨爾本,當地時間星期天凌晨,發生槍擊案。有人開車經過一家夜總會外頭,胡亂開槍掃射,造成四人輕重傷,警方正在全面追捕槍手。

英國倫敦,當地時間週六晚間,也傳出槍響,不過開槍的是警方。原來這輛銀色轎車,故意衝撞黑色轎車,警方開槍喝止,逮捕了開車男子。黑色轎車,是烏克蘭駐英大使的座車,停在大使館前,男子的身份和犯案動機,都有待調查,不過初步排除恐攻。

清真寺裡被砸得亂七八糟,信徒心痛不已。外頭還有大型吊車進駐,準備拆了清真寺。中國又打壓宗教,這次目標,是甘肅臨夏回族自治州,一座清真寺,才剛蓋好不到一個月,就被強行拆除,連在現場拍攝影片的民眾,都被警方抓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