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三個失婚的女人走出自己

女人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三個失婚的女人走出自己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三位演藝圈知名的女人齊聚在華視,與大家分享私房心事,因為她們都是走出離婚陰影的自信女人,不但闖出了一番事業,同時更注重生活品質,過著單身自由的充實生活,她們異口同聲的希望『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這個節目名稱為「多愛自己一點」,主持人特別選定感性與理性兼具的才子蔡康永,將與李烈、比莉、夏禕、曹啟泰與婚姻專家王瑞琪深度專訪1個鐘頭,華視將於5月26日星期一晚間9點播出,華視總經理徐璐有感而發的說:「女人無論在什麼年紀,都被愛情與婚姻所苦,我們希望女人藉由這種座談方式的經驗分享,走出自己,能夠多愛自己一點。」

  過去是名演員,現職為名製作人的李烈就曾經走過兩段婚姻的陰霾,現在對於感情的態度,她只說了一句話:「可遇不可求,但原則是寧缺勿濫。」她笑說自己年紀漸漸大了,現在她手下拍片的演員和劇組都是年輕小帥哥,她本人對小男生沒興趣,所以絕不會有老少配的故事發生,但未來如果有合適的姻緣來臨她也不會排斥,但可能不會考慮用結婚的方式。單身的她很會犒賞自己,找好友去吃魚翅、鮑魚,逛街買一件名牌衣服,她的價值觀就是『善待自己』,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就一定要過得舒適滿意。

  夏禕離婚後的生活也一直是外界的焦點,她說當苦心經營8年的婚姻宣告終止的那一天,她的心好痛:「還記得我發現老公有外遇的那一天,是他胃出血緊急送醫的時候,那時我接到一通手機,來電顯示是我老公,我趕緊接起電話,一端傳來一個年輕女子的聲音,告訴我說我老公在醫院裡,我馬上衝到醫院,還跟那位女子道謝,後來我回家煮完飯後趕到醫院時,竟然看見他和那個女人擠在病床上,我當場大罵『這是醫院,不是妓院!』隔天我們就簽字離婚了。」她不想再當婚姻的失敗者,只想找一個陪伴中生的知己,就算是80歲、90歲的人都無所謂。

  平常看來活力四射的比莉也在婚姻中觸礁,而且對象竟是自己多年的好友。比莉說:「當時我前夫一直會對我暴力相向,我的婚姻充滿了不安感,好在我的好友都會不斷安慰我,甚至跟我家人都很熟,沒想到會來才發現她竟是我老公的外遇對象,而且東窗事發後她立刻翻臉,反到罵我是不要臉的女人。」比莉現在的生活很充實,出國旅遊、SPA、看電影、學舞蹈等都是必做的娛樂,她認為現在的生活才是她的快樂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