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吻劉真吻到嘴唇發白、猛嚼口香糖

宋達民吻劉真吻到嘴唇發白、猛嚼口香糖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新戲「愛 謊言 配偶欄」第四單元「真愛 真情 真女人」昨日在陽明山上拍攝宋達民跟劉真的浪漫吻戲,獻出螢幕初吻的劉真坦言,拍親密的戲會讓她緊張,所以,她還一度想跟男主角宋達民商量是不是可以用借位法避開吻戲,調皮的宋達民卻故意鬧她,先是說一定要吻,但是不會伸舌頭,後來又故意問劉真:「如果我伸舌頭,妳會怎麼辦?」當場把劉真嚇得說不出話來,不過,正式上場時,宋達民自己居然吻劉真吻到嘴唇發白,被大家取笑說:「你是真緊張還是假緊張啊!」

  為了拍攝這場年輕時代的接吻戲,劉真昨日特別戴上學生頭假髮,愛漂亮的她剛開始還忍不住嘟著嘴說:「我連唸書時也沒留過這種髮型!」不過,等到正式拍攝兩人的吻戲時,劉貞已經無暇顧及她的假髮,只是抓著宋達民直說:「達民哥,那等一下我們的頭要怎麼擺?是不是用借位就可以?」宋達民聽了,忍不住取笑她說:「鏡頭就在我們面前怎麼借位?我等一下會真的吻喔!」看到劉真緊張,宋達民又故意鬧她說:「如果等一下我伸舌頭,妳會怎麼辦?」當場就把劉真嚇得答不出話來,只是猛笑。

  開拍前,宋達民把劉真逗得緊張兮兮,沒想到,正式開拍反倒變成宋達民緊張,只見他猛嚼口香糖,直到導演喊「五、四、三、二」他才趕緊把口香糖吐了,吻完第一次,劉真沒臉紅,他反倒抿著嘴唇說:「對不起,撞到妳牙齒了!」陸續拍了幾次不同角度的接吻後,宋達民居然還嘴唇發白,一副口乾舌燥的模樣,讓圍在一旁的男性燈光師都忍不住調侃他說:「你是怎樣?吻人家還吻到嘴唇發白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