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為了宣傳拼了老命 昨夜3點軋完戲、洗完澡立刻直飛台灣會Fans

宣萱為了宣傳拼了老命 昨夜3點軋完戲、洗完澡立刻直飛台灣會Fans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大戲「倩女幽魂」未演先轟動,昨(廿八)日在士林都會叢林前廣場舉辦影友會,Panasonic更贊助1隻G-60手機回饋影迷。該劇主角陳曉東、宣萱等都是來自香港的人氣天王,人還沒到現場兩邊影迷就已經在互相較勁,甚至有Fans凌晨5點就過來守候,演員們進場的方式很特別,分別由陳曉東、元華駕駛2台紅色敞篷車,載著宣萱、麥家琪、桑妮、夏雨喬、恬妞5大美女進入會場,頓時吸引所有鎂光燈焦點,陳曉東得意的說:「這真是所謂的香車配美人啊!只是駕駛座在左邊還真是不習慣,雖然只有短短路程,我的心可真是7上8下。」

因為「尋秦記」而在台知名度大增的宣萱昨天臉上有一點倦容,她說在香港軋戲軋到凌晨3點鐘,回家後匆忙洗個澡、整理一下行理就已經要出發了,她認為為了「倩女幽魂」做宣傳再辛苦也值得,尤其看到那麼多支持影迷心裡很感動,因為早在8年前她就來過台灣了,雖然那時已是香港TVB的一線主角,但可能當時台灣有線電視還未普及,所以冷清的場面令她很尷尬,不過去年她來時人氣成倍速成長,她開心地許下宏願:「希望每年生日都能來台灣與影迷共度。」但對於香港媒體傳出先後與羅嘉良、吳京的緋聞則表示『超級無奈』與『不想多說』:「該?的、該澄清的都已說過千百次了,如果大家還要這樣認為,那可以拿出證據啊!不要每次我一跟男友分手,就立刻說我介入別人感情。」

飾演燕赤俠的元華則不改豪邁本色,在台上與一名自告奮勇的女Fans玩起了翻觔斗遊戲,他說小時候曾來過台灣旅遊,還記得陽明山賞花、台南赤崁樓,還有到高雄澄清湖滑船,這次來只想多吃台灣小吃,對於大飯店的食物反而沒興趣,問到是否想看台灣美眉?平時鎮定的大俠嚇了一跳說:「別亂問,我老婆大人就是我的經紀人,到哪都是全程陪同,而且她今天心情不好,這種問題她聽到了可慘,晚上我要跪算盤!」

陳曉東與麥家琪則大談『夜市經』,東東說7年前他還未在台發片時,曾以遊客身份來台觀光,最愛士林夜市的香腸配大蒜,以及打彈珠、射飛標,他還到了唱片行買了好幾張CD,其中還包括「倩女幽魂」製作人楊宗憲當年的專輯「誰人甲我比」,還是用這捲專輯學台語呢,麥家琪則利用晚上休息空檔去通化街逛夜市,買了一堆戰利品要回香港與朋友分享,而台灣長大的恬妞竟然說這是她第一次來士林夜市,因為以前都在東區逛街,被身旁的眾多港星虧說太誇張,次數還比他們這些外來客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