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暑假擴張版圖 安啦!只是改時段,絕對沒有要停播!

「麻辣鮮師」暑假擴張版圖 安啦!只是改時段,絕對沒有要停播!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麻辣鮮師』要停播了嗎?」最近,不斷有網友在華視的「麻」劇網站上追問這個消息,因為不少網友在報紙上看到「麻辣鮮師」原時段將改播「小豬」羅志祥跟「歐弟」歐漢聲合作主持的新綜藝節目,許多長期支持「麻辣」的網友們忍不住開始擔心「是不是以後再也看不到徐磊、小曼、鐵人跟小柔他們了」,為了讓觀眾安心,「麻辣鮮師」的製作人徐嘉森昨日特別提前宣布改版的消息,他說:「『麻辣』預計六月下旬更改時段至每週一、二晚間九點播出,希望長期以來支持的觀眾們還是可以繼續支持『麻辣鮮師』!」

  「麻辣鮮師」製作單位坦言,除了長期參與幕後規劃的謝祖武之外,大部分的學生跟老師演員們都還沒有被告知節目將改版的消息,至於改版將朝什麼方向規劃?是否會全面更換演員陣容?負責規劃改版的和展公司節目總監張震嘉表示:「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不過已經有網友在網路上建議可以讓學生跟老師一起畢業,然後大家一起升上二專,在新的校園裡展開新的生活,當然也有人提議要讓胖子主任升為校長,帶著謝祖武飾演的老師一起轉校,不過一切都還在討論中,大家如果有意見,也歡迎上網發表,我們一定會將觀眾的意見列為參考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