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真上演辦公室調情記 害得王耀慶噴血抓狂硬上弓

陳明真上演辦公室調情記 害得王耀慶噴血抓狂硬上弓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當身材火辣的陳明真遇到已經有家室的王耀慶會不會擦出火花?答案是『完全肯定』!兩人在華視「愛 謊言 配偶欄」第三單元「愛情來了」中飾演一對同辦公室的偷情男女,由於王耀慶與陳明真是第一次攜手合作,為了這一場激情戲,王耀慶特地隔空喊話表示『好期待』與陳明真演出,不僅事先用漱口水漱口外加狂吃口香糖,而且拍攝之前還跟陳明真商量待會要先從哪裡開始脫,即將上演火辣戲的兩人竟開始相敬如賓了起來,導演劉俊傑深怕場面變僵馬上前去叮嚀:「一切『放自然』就好,大家不要太ㄍ一ㄥ。」

  為了找一個具有現代感的辦公室,劇組人員可說是傷透腦筋,台北各地走透透,最後好不容易以一天3萬元的超高價碼藉到了一處位於內湖的高級辦公大樓,而且拍攝當天為假日,整棟大樓正在進行消毒,冷氣空調全部停機,使得這對看似親暱的偷情男女在汗流浹背的情況下,還要裝出激情的模樣,王耀慶甚至熱昏頭,拍完之後誤把陳明真的小外套當成自己的衣服,死命的想要往身上套,結果他碩大的身形當然無法塞進小外套裡,害得ㄍ一ㄥ老半天的陳明真當場噗哧一聲笑出來,而尷尬的王耀慶只好拼命講冷笑話化解這個怪怪的氣氛。

  拍完之後王耀慶還是對陳明真的好身材讚譽有佳,豎起大拇指說:「真的是真材實料。」倒是陳明真對於王耀慶的壯碩身材下了一個有點毒又不會太毒的結論:「我並沒有見過以前耀慶結實的肌肉,我只能說他現在一定過得很幸福,他老婆把他的身體照顧的太好、太營養了。」言下之意似乎對這位肌肉猛男不是很感興趣;而王耀慶也落落大方的說:「我根本不怕我老婆看到親熱戲會生氣,因為她最理性、開明了,只要老實跟她報備,搞不好她會一起陪我看電視批評我們的演技也說不定。」

  當兩人火速在辦公室完事之後,陳明真立刻要求要去補妝,這時王耀慶傻傻的笑說:「不知道我拍完戲後會不會鉛中毒而死?」對於辦公室偷情的看法,他還是堅持一個觀念,那就是「做愛何必分場所。」不過一定要以舒適為主,否則如果另一半在海邊岩岸突然想要那怎麼辦!那我不就當場血流滿背,做完可能要叫救護車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