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庹宗康床戲又脫褲子又襲胸

陳孝萱、庹宗康床戲又脫褲子又襲胸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新戲「愛 謊言 配偶欄」第一單元「謊言」才播出,女主角之一的陳孝萱,這兩天就接電話接到手軟,原因是「第一集就出現孝萱的手撫摸庹宗康胸膛,甚至還不經意碰觸到他的小ㄋㄟ ㄋㄟ」的畫面,一提到這件事,孝萱就大呼冤枉地說:「大家都誤會了,那隻手真的不是我的啦,我發誓我真的沒有碰過小康的ㄋㄟㄋㄟ啦!」

  陳孝萱這次在謊言中飾演庹宗康的外遇對象,床戲就有好幾場,導演甚至還安排庹宗康抱著她的小腿親吻,害她渾身都起雞皮疙瘩,孝萱說:「以前拍床戲,大部分都是手的接觸,從來沒有人用嘴碰過我的腿,所以感覺很可怕,正式拍的時候,我的臉部根本就是扭曲的!」

  除了小腿被小康抱著親吻,陳孝萱這次還跟庹宗康拍了一場扯掉褲子的激情做愛戲,她笑說,雖然庹宗康宣稱他的「小弟弟」被她踢得痛不欲生,但是她也沒佔到便宜,因為導演設計的動作是庹宗康要用力脫下她的長褲,結果,因為她太瘦了,鏡頭前看起來的感覺就像她的褲子全部都被扯了下來,加上兩個人是在桌子上「辦事」,所以一場戲拍下來,她好幾處骨頭都被「撞擊」得很慘烈。

  孝萱說,這次詮釋第三者,對她來說也是一種嘗試,在幾場床戲中,最讓她心裡不好受的,就是她得在庹宗康跟張玉嬿的床上演床戲,因為,劇中的張玉嬿是她的好朋友,所以拍那場「鳩佔鵲巢」的戲碼時,她在現場根本就是一直叨念著「夠了,夠了,真是夠了!」這兩天,戲開始播出,朋友也紛紛打電話跟她說:「天啊,孝萱,妳的心機好深喔!」害她心理壓力也變得更大,說著說著,孝萱又忍不住替自己澄清說:「請大家一定要繼續看下去,等看完我演的情婦後,我想就沒有人會敢當別人的情婦了!」

  孝萱拍床戲有一堆的掙扎,庹宗康說他也沒好受過,因為,戲才剛開拍他就被取笑太胖該減肥,後來從胸部到肚子,也全都被導演安排的女模特兒摸遍,有一場戲,導演甚至要女模特兒拿頭髮輕撫他的小肚肚,害他癢得不得了,還差點笑場,至於跟孝萱的床戲,庹宗康則是一本正經地說:「這也是我的處男秀啊!我以前也沒演過床戲耶!」

  網路上,不少網友都稱讚庹宗康把男人的花心、不負責任演得十分傳神,他說,這兩天女友小嫻也看了他演出的「謊言」,還跟他說了一句:「男人真可怕!」的評語,庹宗康笑說:「我還趁機會告訴小嫻,社會上很多男人真的就是這樣喔!」

  庹宗康說,其實這次演出「謊言」讓他有一種重拾演戲快樂的感覺,雖然他演的角色是個差勁的男人,但是一面演一面跟大家一起罵「媽的,你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可惡」的感覺也很過癮,至於床戲跟激情戲,庹宗康還是酷酷地說:「如果拍戲需要,我是會盡量配合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