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跟張玉嬿拍床戲直說她是天上掉下來的仙女

李李仁跟張玉嬿拍床戲直說她是天上掉下來的仙女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新戲「愛 謊言 配偶欄」第一單元「謊言」今晚八點正式登場,女主角張玉嬿笑說,這部戲是她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部戲,不過,問跟她拍床戲的李李仁「跟張姐拍床戲感覺如何?」李李仁的回答是:「真的粉尷尬,總覺得要跟一個仙女做那件事蠻奇怪的!」

  李李仁說,他跟張玉嬿的床戲是在嘉義的棕梠湖度假村拍攝的,兩人在嘉義是第一次見面,偏偏導演第二天就要兩人上床拍煽情戲,害他還沒上床就緊張得不得了,臨上場前,實在不知該說些什麼,他居然脫口而出「對不起」三個字,不過,李李仁說,最尷尬的並不是「辦事」的鏡頭,而是「完事」之後他還得靠在張玉嬿身上談心,李李仁笑說:「我從來不知道我居然也會害羞,不過,張姐很厲害,我們演到後來她還轉過身來親了我一下,結果導演看了高興得直喊:『這樣很好啊,剛才試戲為什麼都不演出來!』」

  被李李仁當成「仙女」的張玉嬿,果然是名不虛傳的「仙女」,因為,床戲才拍了一星期,她居然說她全忘了細節,不過,張玉嬿倒是稱讚李李仁眼睛很會演戲,她說:「因為他不生澀,所以我演起來也不尷尬。」

  張玉嬿說,床戲的尺度她覺得還算OK,因為兩人都蓋在棉被底下,所以只要把手伸出被單外,做一點肢體的動作就可以讓觀眾有很多的想像空間,反倒是另外一場高爾夫球場草地上「有擁沒有吻」的談心戲,她笑說:「那場戲我們又擁又翻滾,我從來沒拍過這樣的戲呢!」

  除了親密的擁抱戲外,前兩天張玉嬿還跟飾演她老公的庹宗康拍了一場狗籠戲,劇情安排她因為常受老公外遇的氣,所以做了一個把老公關進狗籠的夢,只是,導演安排她高高在上、庹宗康像隻哈巴狗般地跟著手拿皮鞭的她進狗籠,讓她有一種在拍SM的感覺,張玉嬿笑說:「只是拍短短十集的『謊言』,卻把我以前從來沒嘗試過的演出,全都嘗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