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演員分享拍片心得 大S期盼在台北自家樓下公園拍攝續集

「倩女幽魂」演員分享拍片心得 大S期盼在台北自家樓下公園拍攝續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廿九)日華視八點檔大戲「倩女幽魂」舉行媒體試片會,演員們全部一早就定位化妝,男女主角陳曉東與大S均穿著古裝紅色的婚禮戲服亮相,元華、恬妞與宣萱則以俠客家族勁裝出場,麥家琪和夏雨喬是以嫵媚的妖姬造型現身,現場特地搭了竹林、乾冰等佈景,搭配動人主題曲,彷彿置身古老世界中,陳曉東看試片看到入神忘我的境界,還主動告訴媒體:「如果收視率好的話一定會爭取配合拍攝續集,而且我會暗示楊老闆,最好酬勞也能3級跳,正所謂皆大歡喜。」不過身旁的大S聽了嚇到,表示不敢再去那麼遠的地方拍戲了,如果要的話,不妨就在台北取景:「像我家樓下的公園就挺美的,在那拍就好啦,還可請大家上來喝茶。」貼心的東東立刻配合搭腔:「對啊,士林夜市、華納威秀等都是很好的點,可在那的上空飛來飛去,而且時裝版的『倩女幽魂』應該也很棒!」

現場還有一個點『百家燈』祈福活動,由楊登魁率領全體演員點蠟燭,祝福收視一路長紅,大S說這段典故是來自劇中的橋段,乃是雲南當地的習俗:「小倩希望讓甯采臣媽媽的病好起來,於是四處搜集一百根蠟燭祈福,好讓老天爺應允這個願望。」這時陳曉東在旁著急著說:「不要再說了,戲的內容都快被妳給說完了。」大S情急之下回了一句:「好啦,反正就是祝你媽媽早日康復啦!」當場把媒體笑成一團。

飾演燕赤俠的香港武打大師元華也在台上秀了一手『手指頭跳Disco』的絕活,他說很多台灣朋友包括大S都習慣叫他『大俠愛吃漢堡包』,原來這是當年他與劉德華演出電影「摩登如來神掌」中的劇情,他很訝異那時的電影竟還讓台灣觀眾記憶猶新。而立刻要趕班機的蜘蛛精麥家琪則繼續讚揚台灣美食:「昨晚大S助理帶我去吃米苔目,口感與湯頭真是正點,回香港我一定會告訴所有朋友,下次我考慮要以遊客身份過來大吃特吃。」

美豔的俠女宣萱非常喜歡自己在劇中的造型,因為當初在演「尋秦記」時她是一個武功很肉腳的弱女子,現在在「倩」劇中則武藝高強,動不動就滿場飛來飛去,暗器、飛標不停發射,徹底滿足她的欲望和成就感,她說其實最愛演的是武功高強的俠女,那種流眼淚的文藝苦命女對她而言已經沒有太大挑戰。她說剛到雲南拍戲時因為沒有壓力所以吃了很多,結果一下子胖了好幾公斤,心想怎麼辦,香港還有廣告即將開拍,身材都走樣了,沒想到後來竟得了腸胃炎,送醫吊點滴,一口氣全瘦了下來,算是因禍得福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