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被陳孝萱倒泡麵倒完後還在浴室猛叫「喔!喔!喔!」

庹宗康被陳孝萱倒泡麵倒完後還在浴室猛叫「喔!喔!喔!」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愛 謊言 配偶欄」第一單元「謊言」即將進入結局高潮,這兩天,不斷有網友上網責怪陳孝萱搶好友張玉嬿的老公實在不應該,昨日,陳孝萱人在家裡抱著愛犬看「謊言」重播,她說,其實戲裡的她,真的是被庹宗康的泡妞花招?走感情的!

  庹宗康的泡妞花招之一,就是讓失戀的孝萱往他身上倒泡麵。孝萱說,在劇中,她因為被前任男友拋棄而一直無法走出情傷,當庹宗康知道後,就提議陪她重演一次分手情節,編劇設計的孝萱前任男友,是一位喜歡在泡麵裡加鮪魚罐頭跟辣椒泡麵的怪ㄎㄚ,所以,庹空康便換上這位怪ㄎㄚ的襯衫,吃著加了鮪魚罐頭跟辣椒的泡麵,然後讓孝萱拿起泡麵往他身上一倒,對著他吼說:「這樣吃泡麵很噁心妳知不知道?我決定跟你分手了!」

  孝萱說,如果現實生活中有個男人這麼體貼,她一定也會忍不住動心,只是,現實生活中,她還真的沒有拿泡麵往人家身上倒的經驗,反倒是庹宗康顯得很大方,拍戲之前一直跟她說:「沒關係,沒關係,妳就直接往我頭上倒嘛!」最後,她跟導演都覺得泡麵倒在頭上的感覺太噁心,所以就改把泡麵倒在庹宗康身上。

  庹宗康被孝萱倒完泡麵,免不了得在現場洗個澡才能收工回家,不過,庹宗康踏入浴室沒多久,浴室內就傳來一陣「喔!喔!喔」的聲音,孝萱笑說,劇組的工作人員聽了都忍不住納悶:「倒完泡麵洗個澡,有那麼舒服嗎?」等到庹宗康洗完澡出來,孝萱馬上忍不住取笑他,不過,庹宗康還是理直氣壯地說:「其實我是在浴室洗冷水澡,因為我平常都習慣洗冷水澡,這樣對皮膚比較好嘛!」話一說完,孝萱又忍不住吐槽他說:「皮膚好?怎麼臉上都看不出來?」氣得庹宗康也反擊說:「我是身上皮膚好,妳要看嗎?」

  因為庹宗康在戲裡演的花心男人太寫實,「謊言」播出一星期以來,許多網友都忍不住要為張玉嬿、陳孝萱重新配對,不少網友還直接點名飾演庹宗康弟弟的王皓,認為他才是新好男人的代表,孝萱自己也說:「其實我們拍戲的時候也常說,如果這部戲是四十集,最好的安排就是把阿諾跟錄音師小惠配成對,王皓飾演的政華跟我也可以有感情發展,如果真照這樣的配對法,網友應該可以滿意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