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演員翡翠灣飛行傘齊升空 透露瘋狂大膽初體驗

倩女演員翡翠灣飛行傘齊升空 透露瘋狂大膽初體驗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為了紓解華視「倩女幽魂」演員的宣傳壓力,製作單位特地規劃了一個『高難度』活動來讓演員解壓,昨(廿七)日上午陳曉東、麥家琪與夏雨喬親自到了北海岸最有名的飛行傘俱樂部,體驗高空翱翔的樂趣,也祝「倩女幽魂」收視一飛衝天。原本有懼高症的陳曉東開心到不想下來,膽子超大的麥家琪依舊表現冷靜,直說這種遊戲只是小CASE,而膽子超小的夏雨喬本來不敢嘗試,但看到陳曉東與麥家琪在天空熱情呼喊邀約外加挑釁,終於鼓起勇氣加入,3人一同來個空中快樂3P。

膽子小的夏雨喬在起飛前不停的禱告,很怕一不小心就會落海,還不停安慰自己說:「飛行傘應該較不危險,因為至少還有大海可以降落,若像高空彈跳的話,一旦落地命就鐵定沒了。」這句話聽在隔壁陳曉東的耳裡很敏感,不斷大喊:「呸!真是烏鴉嘴,我還想多活幾年呢!」東東還透露未來的一個浪漫心願:「我決定回香港要把飛行傘練好,以後我如果要上演求婚記的話,就會把她一起載上天,在空中向她表白,送上求婚戒指。」

當大家聊到大膽初體驗過程時,陳曉東驚爆了一件令人不可思議的往事,就是他曾經喝過貓頭鷹燉湯,他說吃起來的口感跟雞肉差不多,而且個性拘謹的他居然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孝敬媽媽,不知詳情的媽媽還一口氣喝了3碗,還不停的讚美湯好喝,等到準備撈第4碗時,赫然發現湯匙中竟然有顆貓頭鷹頭,嚇都嚇死了,這時調皮的東東獨自在一旁竊笑,他還吃過用穿山甲鮮血炒成的飯,還讚揚說穿山甲肉很好吃,這些話語早讓一旁2位美女嚇得花容失色。

麥家琪也是大膽一族的會員,她說早年在香港主持節目時曾經走訪南非的野生動物園,由於拍攝工作的關係,他們工作人員全都要下來貼近兇猛的動物,只見一大群獅子、豹在他們面前自在地走動,大夥兒早已頭皮發麻,而且園方有告知千萬不能大呼小叫,否則猛獸會抓狂失控,這時剛好一頭幼獅跑來偷咬攝影師一口,他嚇得差點叫出來,麥家琪說還好不是咬她,不然一定會情緒失控大叫,到時可能大家都會變成動物的晚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