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妞 麥家琪性感火辣造型現身泳池畔 兩大美女大波比一比

恬妞 麥家琪性感火辣造型現身泳池畔 兩大美女大波比一比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倩女幽魂」第二批演員恬妞、麥家琪昨(廿六)日上午抵達台灣,兩名身材大有料的美女選在遠東飯店的泳池畔讓媒體拍照,雖然她們的年齡差了將近有一輪半,不過身高、體重、胸圍卻幾乎一模一樣,恬妞165公分、麥家琪164公分,體重同樣50公斤,胸圍也都是34C,兩人都是香港修身堂(即台灣的瘦身中心)的常客,恬妞甚至幫該廠商代言,據說酬勞頗高,快要衝破百萬港幣,恬妞不斷向女記者透露保養瘦身祕方,得意的表情洋溢在臉上,只不過最大的遺憾就是感情世界完全空白,她形容自己:「白的比漂白水還要白。每天除了拍戲,就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麥家琪與恬妞則因拍攝「倩女幽魂」而變成一對『好母女』,因為在他們下蹋的地方沒有熱水,兩人常在半夜拍完戲後相約去洗澡,在那裡洗澡可是一件困難無比的事,不但要走15分鐘的路程,還要穿越陰森的竹林,途中兩人互相扶持,感情也因此越洗越好。麥家琪見到恬妞就不停的喊『媽媽』,原因是恬妞太會照顧劇組,大家覺得她親切無比,也使她每拍一部戲就會自動多出一票乾兒子、乾女兒,恬妞說了一段最尷尬的經驗:「我們劇組有一個場務都已經65歲了,竟然也跟著大家叫我媽媽,害我應也不是、不應也不是,唉!看來我命中注定是全世界人的媽媽。」

當天恬妞的女兒彤彤還意外現身,對著鏡頭大方地表演起周杰倫的拿手絕活歌「爸 我回來了」,恬妞得意的說女兒不但會模仿外型,就連聲音也很神似,她說從小彤彤就立志當明星,但這幾年讀書後的觀念已經改變,居然想要學農,日後自己開間大農場,照顧退休後的媽媽。

麥家琪也大方地告訴媒體有一個交往4年的圈外男友,但生活已經固定到沒有什麼感覺,奇怪的是她還是不想結婚,原因為何自己也答不上來,她演出的戲份常會有性感的妖豔造型,她都會在事前跟男友報備、溝通,她認為台灣男孩子都很害羞,但也自承香港女子非常兇悍、難搞,不過有機會也可交個台灣男友,來教她如何投資國內的房地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