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君七夜 聶遠榮登華視網站人氣天王 透露半個月拍戲受傷經驗 手掌肉掉一大塊下來

魔君七夜 聶遠榮登華視網站人氣天王 透露半個月拍戲受傷經驗 手掌肉掉一大塊下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最近華視「倩女幽魂」官方網站的人氣巨星出現了一匹大黑馬,那就是飾演魔君七夜的大陸演員聶遠,網友們對於他亦正亦邪的角色大為激賞,而且十分關心他的近況,而今晚開始正是他出場的重頭戲。聶遠目前人在廣州拍攝電視劇「隋唐英雄傳」,飾演的是位名叫羅成的大將軍,2周前他拍攝一個耍花槍的鏡頭,導演為求逼真,特別訂做把真花槍,不僅重量很重,槍頭2邊還有彎鉤,聶遠就因為天熱手心流汗,長槍不慎向下滑落,2邊彎鉤就硬生生地把他右手掌的肉削下一大塊,劇組立刻將他緊急送醫縫了6針,號稱鐵漢的聶遠事後淡淡的說:「我認為演員就是要敬業,所以我堅持不用替身、真槍實彈上陣,就算受傷了,也是個人不小心,忍一忍就過去了嘛!」

遠在大陸的聶遠,對於在台灣的超人氣也覺得非常訝異,常利用空檔上華視網站與影迷互相交換訊息,他說之前原本想參與「倩女幽魂」的來台宣傳,但因為SARS的關係無法順利成行,現在兩岸都已解除SARS警報,只要台灣電視台一句話,他一定會跟劇組請假,立刻飛來台灣會見影迷,因為他從來都沒來過台灣,對於台灣他充滿許多期待,尤其大S早已跟他預告這裡的著名小吃和夜市,更讓他心癢難熬。

聶遠說在大陸拍攝「倩女幽魂」的時後結交了2段良緣,一個是跟大S、另一個則是夏雨喬,由於他飾演的魔君七夜跟大S有許多對手戲,所以2人常利用空檔在片場聊天,不過聶遠要大家放心,因為2人多半都聊工作,不會刻意把話題轉向男女情愛,就算有也都是聽大S講藍正龍的點點滴滴,因此2人算是超好的朋友,但卻是緋聞絕緣體,但他誠心地說:「我以一個局外人身份說句良心話,大S真是個很稱職的女朋友,我很羨慕他們也深深祝福他們。」;另外他還意外認了一個乾妹妹,那就是夏雨喬,他說夏雨喬頑皮的個性喚起了他的童心,2人常在片場打鬧,看到對方心情差,還會想辦法逗人開心,前3天夏雨喬還打電話給聶遠,問他手傷狀況,讓他很感動。
聶遠說目前自己是光棍王老五一個,打從去年冬天「倩女幽魂」開拍時就已經跟女友分手,對於分手原因他不願多說,只肯透露是名圈內『演戲』的大陸女藝人。他認為單身的生活也很好,可以靜下心來思考工作與未來,不需浪費時間去約會。最後他還不忘替自己宣傳:「我這個魔君七夜的角色是我入行以來最喜愛的角色,突出的性格、人性的掙扎等都是很大的挑戰,當初看劇本的時候吳京也一直想要演出此角呢,還好我的男性魅力較足夠,最後才雀屏中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