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輕機駕照的陳怡蓉將騎1100c.c重機登場 在華視偶像劇「星願」中化身女賽車手 成為台灣版霹靂嬌

只有輕機駕照的陳怡蓉將騎1100c.c重機登場 在華視偶像劇「星願」中化身女賽車手 成為台灣版霹靂嬌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陳怡蓉在華視新偶像劇「星願」的記者會中以一身賽車勁裝亮相,還上了BMW 1100c.c的重型機車給媒體拍照,不過看來一副女飆仔的她私下坦承,根本只會騎50c.c『小綿羊』,別說是開汽車,就連手排檔的機車都不會,而「星願」導演劉俊傑卻要她接下所有艱鉅的挑戰:賽車、攀岩、西洋箭等18般武藝樣樣都來,陳怡蓉充滿期待的說:「攀岩我行啊,因為我玩過飛行傘;賽車我可以啊,因為我很會騎小綿羊;而西洋箭呢,反正學學就會了嘛!」劇中的陳怡蓉原本是名音樂家,因男友(張孝全飾)突然猝死,而改變她原本規律的生活,開始改頭換面,變成一個不服輸的女飆仔。

陳怡蓉說國中時跟媽媽撒嬌要了一台50c.c小機車,每天都開心地騎車上學,但她滿臉悔意的坦承當時是『無照駕駛』,還被警察攔檢過,甚至因為『無照』,而在學校附近被警察罰唱校歌20遍,這件糗事後來也成為全校同學的笑柄。男主角張天霖則憶及高中時期的『耍帥』尷尬經驗,當年他辛苦打工存錢終於買了一台中古的FZR重機,隔天興沖沖的就去參加聯誼,但卻發現一個狀況,就是沒有半個美眉願意上他的車,因為路途遙遠,大家不希望雙腿像青蛙般開開的,所以就算張天霖長得挺帥,但也未獲得任何女子青睞,最後他火大了,隔天又去牽了一台小50機車,這才漸漸恢復他萬人迷的地位。

張天霖為了拍攝寫真書,剛從關島曬了身古銅色肌膚回來,讓一旁的張孝全很羨慕,但張孝全說自己身材不夠好,所以暫無出寫真書的打算。他也坦承與廣告名模珈瑜交往的事實:「她的身高181,比我高2公分,而年齡足足大我4歲。」
也再次宣告另一段姐弟戀的正式展開。

另一位女主角夏如芝則在劇中飾演一個心機極重的女子,為了愛情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她戲稱自己是女版的劉文聰。但實際上她坦言,過去的感情曾讓她傷得很重,以往她都不敢在一開始對愛情投入太多,因為往往最後傷到自己,現在單身的她完全以工作為重,暫時不會想再交男朋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