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大勝利推出新單元─「勝利大澡堂」

週六大勝利推出新單元─「勝利大澡堂」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單元首錄安排羅蜜歐偷偷潛入于婕家中洗澡而不能被發現,不料卻發現于婕對三位男子左右逢源,恰似演出新書中豪放不羈的劇碼,令羅蜜歐咋舌。不過經過于婕的解釋之後,羅蜜歐才恍然大悟,原來于婕只是和二位男性友人串通好為學成歸國的好友慶生,才化解了一場尷尬。

羅蜜歐在和于婕弟弟-陳龍的預謀之下,偷偷派出小豬打赤膊進入于婕家中完成洗澡的任務,不料卻狀況百出,任務險象環生差點破功。當小豬得知于婕進入浴室準備洗澡時,居然大搖大擺地進入客廳吃起于婕家裡的食物,彷彿只是來于婕家中作客,差點忘了自己還有重要的任務。歐弟則在監看區看到于婕在浴室裡曲線畢露,令歐弟大飽眼福、口水直流。稍晚當歐弟潛入浴室洗澡時,卻不小心打翻浴室內的擺設,歐弟驚慌失措忘了圍浴巾而不慎穿幫,讓正在準備晚餐的于婕起了疑心,小豬見到歐弟辦事不力,便要他先回到監看區,兩人再從長計議。

順利救出歐弟的小豬決定再次出馬,當他進入于婕家中洗澡時,竟撞見于婕接連讓兩位男子入內,狀似親蜜,但兩位男子卻不曉得彼此在同一個屋簷下,小豬和歐弟皆為此感到困惑,不過小豬仍然繼續聽著歐弟的指示執行洗澡的任務。當小豬進入浴室洗澡到一半時,卻被于婕友人發現他的存在,歐弟靈機一動趕緊請求陳龍的支援,陳龍為了不讓友人起疑心,佯稱小豬為自己的朋友,好讓小豬完成洗澡的任務。
最後,小豬告知于婕已在她家中完成洗澡的任務時,于婕驚訝不已,深感不可思議。小豬也向于婕提出為何有三位男子待在她家裡的疑問,經過于婕解釋後,才了解于婕先前和三位男子曖昧不清的行為,原來是她想幫甫歸國的好友慶生,所以事先邀請其他兩位朋友來到家中,好給壽星一個驚喜,令羅蜜歐了解原來是一場誤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