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大S結婚夢 楊老闆讓她在「倩女幽魂」中一口氣嫁4次 最慘的不是新郎老換人 而是每次都嫁不成

為了滿足大S結婚夢 楊老闆讓她在「倩女幽魂」中一口氣嫁4次 最慘的不是新郎老換人 而是每次都嫁不成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大S曾在華視「倩女幽魂」試片會中對著媒體宣佈:「只要藍正龍現在跟我求婚,我一定馬上答應!」只是藍正龍目前還在演藝事業中積極打拼,一切等存夠了錢準備好再說。雖然大S在真實生活中離婚姻還有一段距離,在華視「倩女幽魂」中卻過足結婚癮,不僅一口氣嫁了四次,新郎人選還囊括陳曉東、聶遠以及不肯具名的黑山老妖,最慘的是,這四場婚禮,有悲有喜、有感動有心痛,就是沒一個甜蜜的結果,讓想婚的大S真是心有悽悽。

大S在戲裡的第一場婚禮,是跟強娶自己的黑山老妖,人在花轎上的小倩,想的盡是自己心愛的甯采臣,不惜洞房之夜演出全武行,以性命要跟黑山同歸於盡,顯現小倩忠貞的愛情。第二場婚禮,甯采臣中了黑山毒,臨死之前帶著小倩到自己佈置的簡陋涼亭,婚禮進行一半就吐血昏厥,甯采臣的血加上小倩的淚,使得藍魔之淚終於發了光,印證了兩人的愛情。

小倩的第三場婚禮,是在寧采臣媽媽堅決反對下,只是心愛的寧采臣結婚了,新娘子卻不是她,而是甯母喜愛的司馬紅葉,看著紅葉穿上自己的新娘服,手挽著愛人甯采臣,在山坡上等待「新娘掉包」的小倩,心裡的有說不出的苦,但為了愛,也只能把苦和著淚水往肚裡吞。小倩第四場婚禮是嫁給聶遠,也是排場最大的一場婚禮,雖然戲裡小倩依然愛著陳曉東,心裡卻早已被聶遠的深情忘我的打動,因為在小倩下嫁的這麼多新郎倌中,勇奪大S芳心的不是男主角陳曉東,而是最與他談得來,也是網路發燒星的聶遠,大S笑說:「聶遠是我拍戲結交最好的朋友,可惜他是魔君七夜而不是甯采臣,如果我能自由選擇劇中新郎的話,那我一定選聶遠。」

聶遠說他是個工作和感情分得很開的人,跟大S聊天真的非常愉快,因為她的腦袋瓜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與鬼點子,何況她只要把護身符藍正龍給搬出來,誰還敢遐想啊,而且藍正龍也來過大陸片場探過班,大家早成為好朋友,說來電是完全沒有啦,說友情卻是貨真價實喔。大S還在聶遠3月17日生日當天,帶他去大理一家台灣人開的素食餐廳吃飯,讓他好感動:「大S真是個貼心的好友,當她男友一定很幸福。」

大S說「倩女幽魂」中的婚禮場場都很勁爆,有跟陳曉東的『超破爛』婚禮、有跟黑山老妖充滿武打的『超凌亂』婚禮,還有跟宣萱的一場『被調包』婚禮。原來劇中甯采臣的母親反對兒子跟狐妖(小倩)交往,所以堅持要采臣娶紅葉(宣萱飾),而無悔付出真愛的紅葉為了成全這對佳偶,竟甘願做新娘的替身,來一場假結婚以完成采臣母親的願望,問到陳曉東未來是否有可能『奉母親大人』之命成婚?他調皮的說:「我不擔心啦,媽咪最疼我,只要我喜歡的女孩子她多半能接受,如果真反對,我也會用『撒嬌』和『淚水』的大絕招讓她同意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