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要工作季芹、丁小芹只好與乃哥共度

情人節要工作季芹、丁小芹只好與乃哥共度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睽違華視長達八年之久的乃哥,情人節當天搭檔季芹主持週三晚間九點(八月六日首播)全新綜藝【台灣大吉利】,節目中提供各種新奇商品作為猜價題目,每集中的獎品金額高達六位數字,未來也將會送出洋房、汽車等超值大獎,挑戰台灣電視史上最高額度獎項。情人節當天要工作的藝人還真不少,來參加錄影的丁小芹、劉志翰、江祖平、許傑輝今天一整天都要工作、情人節只能在攝影棚中度過。

為了新節目乃哥與季芹又湊在一起,談起上次合作,居然一晃眼過了7-8年,兩人感嘆歲月催人老。雖然很久沒合作,不過兩人私交好,不怕沒默契,季芹談起新節目就覺得老闆「花轟了」,節目中大手筆的獎品,讓季妹妹瞪大雙眼,從變速腳踏車、國外旅遊、車子甚至於以後的洋房,她算一算整集的獎品金額,都快要超過她一個月的薪水,害的季芹也蠢蠢欲動想坐下來當來賓。

雖然是情人節季芹卻工作滿檔,談到傳聞中的另一半王仁甫,季妹妹馬上推說是「好朋友」啦!不過談到情人節,她馬上變回小女人般的承認自己是浪漫一族,牡羊座的她只要對方一小句話、一個小動作都可以讓她興奮一整天,幻想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至於禮物她是一定會為對方準備的啦!至於要送「好朋友」王仁甫什麼禮物呢?她雖推說只是好友幹嘛要送裡,可是臉上卻充滿甜蜜的微笑,答案可想而知。至於已經結婚的乃哥,雖沒在過情人節,貼心的他還是會送禮物給老婆,不過金牛座的老婆很實際,他只好鮮花變現金,以免太座碎碎唸浪費不必要的花費。至於丁小芹是否與流傳中的男友孫協志渡過浪漫夜呢?她也是四兩撥千金,不願正面回答,不過記者一提到雙魚座的人很細心浪漫時,她馬上露出開心的笑臉,一副很認同的樣子(孫協志是雙魚座),不過卻不願正面回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