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片場鬼話連篇 驚爆日本4701號房撞鬼實錄

徐若瑄片場鬼話連篇 驚爆日本4701號房撞鬼實錄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許多人尚沉醉在七夕情人節的美夢當中,而形單影隻的徐若瑄竟在情人節夜裡,DIY一份燙青菜,當作犒賞自己的大餐,她說很不想聽到別人談論七夕要怎麼過,不想看到路上恩愛的情侶,而且當天早上7點就開始趕拍即將在華視八點上檔的「狂愛龍捲風」,忙到晚上8點才到家,根本沒有時間也沒有人可以陪她,不過徐若瑄在意的並非七夕,而是農曆7月關於好兄弟的禁忌,她說自己很容易感應到那個東西,拍戲時都會默念阿彌陀佛,更透露了1995年第一次到日本工作的『撞鬼實錄』。

1995年12月,Vivian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獨自赴日發展,第一天和女助理2人下榻在東京的六本木飯店,服務人員給了她們4樓的4701號房,上樓之後,發現那間房間是在走道的最底,就在太平梯隔壁,不禁皺了眉頭,心想怎會在如此陰森偏僻的位置,進門後立刻覺得溫度驟降,身旁有一股冷風吹過,冰到令人直打哆嗦,而當時開暖氣的室溫還有30度,隨後她和助理放置完行李就準備洗澡睡覺,說也奇怪,浴室裡的燈居然暗的離譜,還要藉助手電筒的光源才能看得清楚,2個小女生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草草洗了個戰鬥澡。

上床就寢後Vivian立刻感到呼吸困難、身體不能動彈,張開雙眼,赫然發現一個30多歲的中年男子就壓在她身上,是個虛無飄渺的透明形體,她想呼叫、翻身都沒辦法,她逼自己相信是身體太累,這一切都是幻覺。後來她漸漸可以活動,身旁助理一臉茫然不敢置信,這時客廳傳來明顯腳步聲,電視機突然斷訊,連身旁茶几上的手錶都會自動轉圈,她和助理二話不說,馬上衝到大廳要求換房。

到了新房間之後,桌上電話突然想起,接了之後有個口操生澀英語的聲音說:「Where is Vivian?」她楞了半秒後大叫掛斷,因為當時在日本除了經紀公司外,根本沒人知道她是Vivian,之後電話又響,那一端的聲音很不高興,直罵:「為何躲起來!」讓他都找不到,還說他遠從大阪過來探望Vivian,怎可如此拒絕!2個小女生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的守候到天明。

早上日本經紀人過來接風,才告訴她們飯店旁都是墳墓,這時Vivian的行李包包突然打不開:「很奇怪,這包包是我媽媽的,密碼設定為4個0,很好記啊,但怎樣都開不了。」之後請人找了專業鎖匠來開鎖,鎖匠打開後說:「你記錯了啦,號碼明明是4701,怎會是0000?」這時Vivian頭皮發麻說:「這不就是昨晚那個房間的號碼嗎?」而且之後她在日本的第一場演唱會就是在大阪舉行,她說似乎冥冥中老天已經注定很多事,反正不做壞事、多積陰德好兄弟就不會害你。

當Vivian敘述這段經歷的時候,包括導演、化妝師、髮型師等全都暫停工作,專心聆聽這個超驚悚經歷,說完她認真的說:「以前上日本綜藝節目時,就有很多人要我說,但每次講完至少要10分鐘,所以都給剪光光了啦!」她現在拍「狂愛龍捲風」時,一旦遇到任何風吹草動,就會默念經文,或是打電話請教大師,她笑著說:「只要拍片順利和收視率高升,就算遇到任何遭遇也都可以甘之如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