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慧欣大爆料喜歡的人是羅志祥

許慧欣大爆料喜歡的人是羅志祥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許慧欣暗戀羅志祥已久,並在節目中大方向他告白。昨日「週六大勝利-有朋自遠方來到你家洗澡」單元,到剛得到金曲新人獎的許慧欣家中完成洗澡而不被許慧欣發現的任務,原本以為會像以往一般順利的歐漢聲,一進到許慧欣家門就一直嚷著肚子痛,於是故不得前方有隱藏式攝影機,硬是大落落的在觀眾面前脫褲大解,而且還因為解完不知道該如何收場而僵在浴室裡長達10分多鐘,就連在指揮中心的羅志祥也不曉得要如何去解救困在浴室裡面的歐漢聲,只好讓他自己一個人在許慧欣房間裡面的浴室中想辦法避開攝影機的鏡頭做完大解的動作。

除此之外,主持人還意外發現許慧欣平常在家有喝酒的習慣,因為歐漢聲在躲藏的同時看到許慧欣拿出了一杯裡頭裝著像水一樣的杯子放在客廳,但等到歐漢聲有機會去大喝一口的時候才發現,那一杯像水的液體其實根本就是米酒,還害歐弟不小心一次吞了一大口,差一點就要醉倒在許慧欣家中了。但最令歐漢聲意外的還不只於此,因為他在躲藏的時候不小心偷聽到許慧欣和朋友之間的對話,對話的內容竟然是她暗戀小豬已久,而且如果有機會在一起的話,還願意為了他放棄與小刀的戀情?原來許慧欣老早就知道製作單位與主持人會到家中來進行洗澡的任務,所以故意在家中亂繞,讓歐弟來不及躲藏,甚至還拿出早已經為了歐弟準備的米酒來當開水,就是算準了歐弟一定會拿來喝,所以才故意把它放在客廳桌上,結果果然還真的整到了歐弟,讓調皮的許慧欣開心了好久。不單如此,許慧欣還跟小豬一起聯手打算大整特整歐弟,不僅故意在歐弟面前說自己喜歡小豬,還說矮矮的歐弟是自己不大喜歡的藝人,讓歐弟在一旁躲藏的時候難過了好久,還拿了麥克筆往許慧欣房間裡面的巨型海報上面亂畫出氣,把漂亮的許慧欣加上了一大把鬍子,弄得像個海盜船長一樣,令許慧欣好氣又好笑。而且最後整歐弟整上癮的小豬還要求許慧欣配合演出,叫了演員扮成警察的模樣,大演了一齣警察抓小偷的遊戲,兩個人就這樣一搭一唱,眼睜睜的看著歐弟被警察帶走,讓歐弟信以為真,還差一點就要下跪求饒,請警察放他一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