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年後帶傷開工 凍傷像吻痕

吳宗憲年後帶傷開工  凍傷像吻痕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綜藝天王吳宗憲5日首度參加華視【超級星任務】錄影,他利用春節帶著家人到西雅圖與女兒團聚,在國外過年比較平靜,完全沒打牌沒喝酒,不過他冒著寒冬打高爾夫球卻凍傷嘴唇,被主持搭檔天心虧是「打啵的咬痕」,而天心的過年方式恰好與吳宗憲相反,打了四天麻將的她小贏3萬多元,她開心地說:「而且是打100(底)、50(一台)的喔!」

昨【超級星任務】進行「吻戲大考驗」,12位學員必須模擬羅志祥、大S合演的偶像劇接吻橋段,陰盛陽衰的情況下,每位男生都可以吻到兩位女生,讓吳宗憲心生羨幕,而節目中天心又再一次虧吳宗憲嘴上的”咬傷”,吳宗憲當場嘟嘴對天心說:「你要不要來試試看!」天心趕緊拒絕。

吳宗憲過年特別飛到美國與女兒們團聚,在休息室裡被天心發現嘴唇上的傷口,天心懷疑:「你和誰打啵?被咬傷囉?」吳宗憲澄清:「我是去打球凍傷的啦!天氣太冷了。」而全家人去加拿大玩,回程才發現兩個女兒都沒帶證件,同行的崔麗心甚至抱了六箱農產品,一群人差點進不了美國,後來靠女兒與海關聊天聊開了才通融過關。

吳宗憲今年搶頭香成為第一位開工的主持人,不過他的心情多少受到聖嚴法師辭世而有點影響,他曾與聖嚴法師面對面聊天一個多小時,也參加過三天的禪坐,吳宗憲說:「他是我人生的導師。」但他表示不會去現場弔唁,因為聖嚴法師說一切從儉,而且他怕到現場精神會無法承受,他感念聖嚴法師的一切,不會因此覺得聖嚴法師離開,「就像手錶廣告一樣,回憶是忘不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