唆使來賓爆料? 利菁淚灑法庭

唆使來賓爆料? 利菁淚灑法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楊宗緯槓上麻辣天后利菁,主持人利菁在節目上,邀請的夜店公關爆料,暗指藝人楊宗緯帶妹上旅館開房間,事後公關供稱,是利菁教唆他在節目上這麼說的,今天檢方開庭調查,讓利菁在庭外自認為委屈落淚。

  一出電梯門,利菁哭得眼睛紅鼻子腫,還一直拿手遮住臉,沿途不管怎麼追問,利菁都不肯說一句話,原本還只是一臉委屈,但是走著走著卻再也掩不住激動的情緒,在庭外落淚說自己很無奈,情緒激動,一度哭到說不出話來,這次利菁被傳喚出庭,是因為藝人楊宗緯被影涉帶妹開房間,這段過程,並沒有電視節目上播出,檢方最後調出錄製節目母帶,要釐清真相,發現當時在節目上,夜店男公關阿龐,說某位楊姓男藝人從夜店帶女客人離去後上旅館開房間,接著主持人利菁整理阿龐爆料的藝人線索「選秀節目很紅、現在是藝人的楊姓參賽者」的條件後,轉身詢問陳姓女公關有無此事,這段話讓北檢認為利菁有傳述的舉動。

  台北地院已經判處當時爆料的夜店公關阿龐有期徒刑三個月,附帶象徵性民事賠償一元,而節目製作人也已經被起訴,現在主持人麻辣天后利菁也很擔心自己最後能不能全身而退。(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