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辦桌! 閉幕式"台"味十足

王 薇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主場館也搖身變成辦桌會場,席開350桌,台灣道地小吃,滷肉飯、小籠包、甜不辣、牛肉麵通通上桌,讓3500位選手大飽口福,伴隨明華園精采演出,國際聽奧主席稱讚台北聽奧是史上最成功的一次。

  

一口一個小籠包,選手吃得津津有味,3500位選手結束11天的比賽,可要好好祭祭五臟廟,下午還在比賽的主場館,短短兩三個小時,化身史上規模最大的戶外辦桌,開平餐飲學校把台灣特有的上菜秀,完整呈現在全世界面前,有得吃更有得看,明華園粉墨豋場,帶來豐盛的視覺饗宴,華麗的舞台效果,讓國際聽奧總會主席也豎起大拇指,稱讚台北聽奧是史上最好的一次!

  開幕缺席的中國隊,50位代表高舉台灣災區同胞加油的紅布條進場,還有阿根廷選手,在國旗上寫著謝謝台北,亞洲的第一次,台北聽奧寫下好多第一,91人次打破大會紀錄,更創下47項世界紀錄,中華台北11金11銀11銅史上最好成績,閉幕席高350桌史上規模最大戶外辦桌,聽奧史上最成功的閉幕典禮,在掌聲中圓滿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