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昏迷 部落格祈福小雯醒了

 / 台北市

  來看看網路部落格,真的是很溫馨,今年一月,高職女生小雯出車禍陷入重度昏迷,差點變成植物人,朋友上網為小雯祈福,引發熱烈回響,總共有47個網路部落格一同串連,為小雯加油打氣,還有人替她到廟裡點光明燈,十天後小雯奇蹟似的甦醒了。

  看著電腦螢幕上滿滿的留言,對小雯來說,這不只是例行性的上網瀏覽,而是網友們對小雯的愛,小小的紙鶴在手中,這些都是網友們發動串連後,一起為小雯折的祈福紙鶴,而網友們還有更讓人感動的祈福行動。

  素未謀面的網友,替自己專程到廟裡點光明燈,甚至還有人去找小雯的偶像錄音,再將CD送到小雯的病床前,用偶像的呼喚,將小雯從昏迷中喚醒。

  小雯原本是一個長髮披肩的清秀少女,但騎機車發生的車禍意外,讓她差一點就變成植物人,網友的鼓勵,不只給小雯打氣,也給了小雯的家人支持下去的力量。

  雖然右眼蒙著紗布,胸口還有插管的疤痕,右腳膝蓋的傷,讓小雯還沒辦法向以前一樣行動自如,但現的小雯,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