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2:00

母與同居人虐打 1歲童成植物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一歲的陳姓男童,疑似遭到媽媽和同居人虐打,導致頭部重傷,送醫後現在仍在昏迷當中,恐怕會變成植物人再也無法醒來。住在附近的鄰居得知陳小弟弟受傷送醫,回想過去每一次看到他,小小的臉蛋上全是瘀青,手腳上也有明顯抓痕,她後悔自己如果早一點報警,也許就能救回一歲的小生命。

  照片裡的小男孩,他是一歲的小寶,小小的臉蛋上堆滿笑容,但看看他的嘴角旁怎麼會有一大塊瘀青。以為是剛學會走路的小寶,跌倒不小心撞傷,可是看看其他張照片,他的眼睛下面腫起來好大一塊,還有明顯的瘀青,白皙的手臂上也有紅色的抓痕,就連小腿上也是青一塊紫一塊。

  附近鄰居趙小姐指控這些傷,全是小寶的媽媽打的,電訪臉上還有清楚的手掌痕跡送醫院後護士一看就說這是家暴。自責自己發現的太晚,才會讓一歲的小寶弄得全都是,現在還送進醫院裡。

  護士說這些瘀青疑似都是被掐傷的,頭部也有被重擊的,才會造成小寶昏迷不醒,懷疑可能有從高處摔下來過。但被指控虐打的小寶媽媽卻矢口否認,堅稱這些傷和瘀青,全都是小寶跌倒受傷的,撇清關係,現在小寶還躺在醫院昏迷,很可能會變成植物人,一歲的小生命再也醒不過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