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18:58

凱蒂貓鬼上身 "貞子3D"恐怖上映

王皓 報導

  多年前以貞子為主角的恐怖片,終於也要推出3D版了。不過這次片商和玩具廠商決定攜手合作,趁勢推出貞子造型的凱蒂貓,以及各式各樣周邊商品。這貞子凱蒂貓會恐怖嗎?一起來看看。

  恐怖恐怖好恐怖,貞子這回真的爬出螢幕啦,又有多少人要在電影裡喪命了呢?要怎樣吸引觀眾,把眼光重新放回貞子的臉上,片商想出了一個法子,就是請出人氣萬年不衰,今年已經高齡38歲的凱蒂貓代言。只見凱蒂貓批散著一頭長髮,遮掉了半邊臉頰,並且沒有忘記在頭髮上夾上幾個蝴蝶結,看起來完全不恐怖,實在讓人很難聯想起貞子來。

  其實凱蒂貓因為太受歡迎,早就扮演過無數知名角色,包括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龍貓》、電影英雄《蝙蝠俠》,甚至連女神卡卡也有凱蒂貓版。總之只要穿上不同的服飾,凱蒂貓就能千變萬化。不過,在各種造型中,大概只有這個由網友KUSO的卸妝後的凱蒂貓,才能和貞子的恐怖程度一較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