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8:58

撿到流浪貓! 背包客帶牠周遊列國

薄懷鄭 報導

  背包客不稀奇,但有看過背包客小貓嗎?一對法國背包客夫妻,4年前從美國出發,要用徒步的方式,前往南美阿根廷。不料半路上多出個成員、一隻流浪貓,夫妻倆不但替小貓取了名字,帶著牠一起暢遊13個國家。因為貓咪乖巧可愛,被網友封為「背包客小貓」。

  今天天氣真好,最適合出門去玩,瞧主人把所有東西都準備齊全了,馬上就要出發。看看這一路的風景多美,不過主人比較辛苦,一直在走路,小貓只要舒舒服服的坐在專屬座位上就好,沒事還可以打個盹,真的很幸福呢。

  不管主人到那裡,這隻名叫KITTY的小貓,都乖乖趴在主人肩膀上,用牠圓滾滾的眼睛好奇的打量四週,可愛的模樣吸引了大批粉絲注意,因此獲得了「背包客小貓」的封號。

  看小貓溫馴的模樣,直覺會讓人以為牠是家貓,但其實牠原本是隻不折不扣的流浪貓。拍攝影片的這對法國背包客夫婦,在從美國前往阿根廷的旅途中,發現了這隻小貓咪,於是把牠撿回來,還給牠取名叫KITTY,並帶著牠一起旅行。

  算算小貓咪到目前止,已經跟著主人去了13個國家,這對法國夫婦說,雖然最近暫時沒有出遊計畫,不過他們說下次如果再出國,一定還會帶著小貓同行,說不定牠會成為全球第一隻環遊世界的小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