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8:58

槿汐.四阿哥來台 大讚台灣小吃!

連珮貝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後宮甄嬛傳的演員接連來台,這回是飾演甄嬛身邊的貼身侍女的槿汐姑姑孫茜,和扮演甄嬛養子的四阿哥王文杰來到台灣,兩人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品嚐了台灣特有小吃臭豆腐,不但不怕臭還對臭豆腐讚不絕口。

  一身白色V領的飄逸裝扮,藏不住姣好身材,她是大陸演員孫茜,時裝扮相你可能不認得,不過如果她穿成這樣,在後宮甄嬛傳裡從頭到尾,都跟在甄嬛身邊幫忙出主意的貼身侍女崔槿汐,她就是孫茜,雖然扮演配角卻也深受歡迎,也因為精深的演技,導演指定孫茜飾演比自己實際年齡老快20歲的崔槿汐,入戲到去接甄嬛,不只手磨爛,還入戲到真把華妃當敵人。

  這次一同來台的,還有甄嬛傳中的四阿哥弘曆,對台灣小吃讚不絕口,真的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來台灣第四天,孫茜已經吃了三次牛肉麵,未來希望可以接演像女警察的厲害角色,讓演技能有更深一層的突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