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8:58

女星最愛! Marchesa新裝高貴性感

綜合報導

  距離奧斯卡頒獎典禮還有一個多星期,出席女星穿什麼禮服出席紅地毯,被視為最高機密,而在紐約時裝週,備受女星喜愛的設計師[MARCHESA],推出禮服發表會,展露高貴性感的設計風格,帶您一起來看看。

  這套桃紅色緞面禮服,把模特兒粧點的,宛如一朵嬌豔的玫瑰,讓全場為之驚艷,英國設計品牌[MARCHESA]瑪切薩,以不規則的立體剪裁,搭配華麗的裝飾手法,打造高級定製服的奢華風格,展現無與倫比的高貴氣質,強調露肩跟上圍的設計,展現性感的迷人風采,深獲好萊塢女星青睞,成為遊走紅地毯的常勝軍。

  至於設計師[MENDEL]的禮服作品,雖然少了繁複的裝飾,卻以合身的剪裁,搭配柔軟的絲綢,凸顯模特兒,玲瓏有致的修長身材,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而且本季新裝,設計師運用皮草的裝飾手法,展現浪漫的優雅氣質,品味出眾,令人讚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