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18:58

醞釀"遠走高飛" 江蕙最後一"輯"?!

宋燕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歌壇天后江蕙,這個月中要推出新專輯「遠走高飛」,但卻傳出,這可能是江蕙最後一張專輯。因為這張專輯製作時間長達三年,過程中江蕙一度人間蒸發兩週,似乎有放下演藝生涯,一走了之的念頭。不過,江蕙專輯製作人陳子鴻說,這張專輯沒有時間表。

  國寶級歌手江蕙,18號開始,要挑戰17天連開10場演唱會,美妙歌聲,加上全新水幕特效,要帶給觀眾驚奇。相隔三年的新專輯,「遠走高飛」,搶先在演唱會前一天發行,但卻傳出,江蕙有意向專輯名稱一樣,拋下一切遠走高飛。

  追求完美的江蕙,新專輯花三年時間打造,一度出現撞牆期,讓江蕙人間蒸發兩週,對工作感到厭倦,外傳出道32年,發行過63張專輯的江蕙,似乎不想再唱。不是不唱,只是堅持下張專輯必須更加完美,所以何時開錄、何時準備,完全沒有時間點。

  過去江蕙專輯一年發一張,後來改成兩年一張,到現在相隔三年才發行,因為要讓天后滿意,實在太難,想聽江蕙歌聲,還是先把握演唱會,過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