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8:58

狠母亮刀管教 3稚女關車廂"放生"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這位狠心的媽媽,三個女兒只要誰哭鬧,就對她嚴厲打罵,還會拿刀恐嚇小孩,甚至還把還沒上幼稚園的女兒關進轎車後車廂,或是把女兒載到野外放生,半個小時後才把小孩帶回家。誇張的管教連親戚都看不下去,把畫面全錄下來,現在社工已經介入,可能將三位女童安置。

  三歲的小女孩被媽媽抓著硬塞進後車廂,嚇得不斷大哭我不要,但媽媽卻用力蓋上車蓋直接走人,誇張的還不只如此,這位媽媽還會拿刀恐嚇女兒,女兒受到驚嚇,哭的更大聲,這家人有三個女兒,最大的小學一年級,最小的才三歲,爸爸在外開貨車不管事,親戚說媽媽動不動就對女兒嚴厲打罵,狠心的媽媽,還會把女兒載到荒郊野外,放任他在路旁嚎啕大哭。

  親戚為小孩打抱不平,但媽媽解釋是因為女兒不聽話,才會出此下策,媽媽情緒激動覺得委屈,但是社會局認為媽媽的行為已經明顯觸法,社工人員介入了解後,將對這家人嚴密觀察,若再發生類似虐童情形,就會立刻將三名女童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