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2:00

保羅沃克撞車亡 排除"尬車"意外!

王皓 編譯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男主角保羅沃克,上週末搭乘友人駕駛的保時捷跑車,車禍身亡。驗屍報告出爐了,沃克死於創傷和燒傷,警方也強調,跑車當時雖然車速過快,但他們沒有和任何人尬車飆速,車子失控的原因還有待調查。

  不幸在週末車禍身亡的保羅沃克,最後搭乘的就是這款保時捷跑車,只不過顏色是紅色的。660匹馬力,最高時速333公里,從零加速到160公里只要七秒,車主說,這輛車有力到讓人敬畏。

  加州警方已經否認保羅沃克和友人與人尬車的傳言,但是車子超速則是肯定的。驗屍官表示,兩人在撞擊後幾秒內就已經死亡,這也排除了沃克是在車子裡被燒死的傳言,因為跑車是在撞擊後一分多鐘才起火的。

  人緣極佳的沃克,身故之後有不少親友粉絲出面表達懷念,特別有一對影迷夫妻,因為先生在伊拉克服役,格外獲得沃克敬重,於是他贈送了價值台幣27萬的訂婚鑽戒,讓這對新人的婚禮更加圓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