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18:58

北韓大解放?! 牡丹峰樂團秀美腿

許哲瑜 編譯

  北韓輸人不輸陣,在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快速走紅後,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這回破天荒的穿迷你短裙表演,露出性感長腿。五位成員身材高挑纖細,衝撞北韓封閉體制的驚人演,出也被視為是北韓音樂文創的「破壞性改革」。

  她們是號稱北韓的少女時代--「牡丹峰樂團」,這一次破天荒穿迷你短裙、高跟鞋,直接上陣。五位成員隊形整齊劃一,動作一致,各個身穿亮片裝,穿上迷你短裙,展露好身材。對北韓民眾而言,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看看剛出道的牡丹峰,穿著軍服,唱歌動作不大,顯得很緊繃,連後面的樂隊也正經八百,雖然北韓已經尺度大開放,但比起南韓正港的少女時代勁歌熱舞,還是差了一大截。

  這次改變這麼大,秀出白皙美腿,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原來背後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撐腰。金正恩在2012年創立了牡丹峰樂團,希望用勵志人心的歌曲,強化國家體制。把音樂當成是政治,穿再短,恐怕刻板形象還是改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