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8:57

你沒看過的張玉霞 嬌羞中帶強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視障歌手張玉霞之前在淡水駐唱,因為場子太熱,被旁邊蔥油餅老闆驅趕恐嚇,鬧上新聞版面。其實張玉霞也有強悍的一面,她自爆在街頭駐唱時,曾經遇過喝醉酒的路人,突然上前把麥克風搶走,她為了不顧危險硬是搶回麥克風,也曾經在鏡頭前載歌載舞,肢體動作非常豐富,帶您來看您沒看過的張玉霞。

  視障歌手張玉霞之前在淡水駐唱,因為場子太熱,被旁邊蔥油餅老闆驅趕恐嚇,鬧上新聞版面,其實張玉霞也有強悍的一面,她自爆在街頭駐唱時,曾經遇過喝醉酒的路人,突然上前把麥克風搶走,她為了保護好「生財工具」,不顧危險硬是搶回麥克風,也承認過去四五段戀情,都是自己主動表白,倒追男生,還第一次在鏡頭前載歌載舞,肢體動作非常豐富,帶您來看您沒看過的張玉霞。

  唱起節奏輕快的動感歌曲,視障歌手張玉霞不只肢體律動豐富,載歌載舞神情也嬌羞可愛,私底下的張玉霞不只有小女孩的活潑,還相當渴望愛情,自爆過去四五段戀情,都是自己主動表白,不只敢勇於表達感情,就連在街頭演唱遇上喝醉酒鬧事的路人,她也毫不退卻,難得在鏡頭前展露真性情,張玉霞喜歡唱歌,也從歌唱中得到樂趣,這位小鄧麗君說只要還有歌迷支持,她願意永遠為知音唱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