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18:58

網友蒐羅"破音王"汪峰登榜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王唱歌唱的再拿手,也難免會有突槌的時候,大陸網友整理出十大破音現場,第一名是知名選秀評審,也是大陸歌手汪峰,他在2009年一場頒獎典禮中,獲得「年度唱作人」,但上台表演,大半首歌都唱到破音,登上破音榜首,實力派歌手郁可唯,也在唱高音時失常,讓評審當場看傻眼,就連金曲歌王蕭敬騰,也曾在春晚現場直播失常,但民眾則說,人非聖賢,突槌難免。

  手敲在,欸很難想像,金曲歌王蕭敬騰,在2009年,大陸央視春晚,居然失常破音,當時一旁的歌手方大同,想要趕緊救援,但現場直播,還是聽得清清楚楚,「我能想像,在遠方的路旁會有一雙目光」,歌手感冒破音實在少見,大陸網友蒐集,華語歌壇10大破音現場,最厲害奪下榜首的,是這一位,大陸選秀評審,也同樣是歌手的汪峰,他在2009年頒獎典禮,獲得「年度唱作人」,但一上台開口唱歌,馬上讓台下,捏了把冷汗,「光明」(2009):「也許征程的迷惘會扯碎我的手臂,可我相信未來會給我一雙夢想的翅膀。」。

  這聲音真的差點沒扯碎歌迷的心,實力派女歌手郁可唯,現場演唱到了最高音,民眾評審,屏息以待,沒想到,「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喝水嗆到吐了出來,眼睛瞪大不敢相信,但民眾說,現場直播出錯實在很難避免,民眾說,歌手唱的再拿手,只要是人,也難免會有突槌,破音的時候,相信這些小失誤,歌迷不會太記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