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07:50

太陽花女王 遭爆援交!?

太陽花女王 遭爆援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學運女王崩壞!?因為太陽花學運爆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據《壹週刊》報導,劉喬安以毎次10萬元的價碼,與一名香港男子援交,卻因對方臨時殺價到3萬元,交易才沒完成。

影片中,畫面拍得相當清楚,劉喬安身著紅色迷你裙,身材相當好,雖然交易未完成,但還是收了2千元的車馬費。更讓人驚訝的是,劉喬安還大談性愛一事,作風相當開放。劉喬安則全盤否認,強調自己遭人設計。

稍早,劉喬安在臉書發文回應周刊爆料「我真的不是公眾人物也沒傷害人 為什麼一直要中傷我」。他表示,從四月出事到現在 我沒上過任何一個通告 沒上過什麼談話節目或從政或當藝人。事情到現在信者恆信,週刊說我被告,到現在也根本沒有 但是亂爆對我的傷害 對我團隊夥伴的傷害 對我家人的傷害卻永遠都在 我的澄清根本沒用。

他回想起當時,他認為自己遇到變態,只是想辦法脫身。他提出警告,如果這次再不提告,再不動作,再不請大家幫我肉搜欺負我的變態,我真的真的要崩潰了!救我,不管是誰,求求你可以救我的快出現!救我!幫我介紹律師 拜託了」。

圖片來源: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