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06:00

高中女陪散步! 交友服務染"色"

李嘉芳 編譯

  女高中生陪散步,一小時收費2300台幣,這種走在法律邊緣的交友服務,最近在日本秋葉原非常流行。不過散步到後來,都變的很不單純。有歐吉桑被設局勒索,或是女高中生被客人性騷擾,衍生出各種社會問題。而且女高中生陪散步,目前還無法可管,日本警方只能對少女進行口頭勸導。

  日本著名的宅男天堂「秋葉原」,最近興起一股交友歪風,找女高中生來一起散步,一小時要價大約2300台幣,要是要求女高中生角色扮演,或是拍大頭貼,還要另外加價。女高中生,一個月大約有30萬日幣,女高中生坦承,除了散步之外還提供其他服務的話,一個月賺10萬台幣。

  名片上印的是觀光導覽,實際上暗藏春色,日本警方卻因為無法可管,只能對少女口頭勸導。曾經有客人被設局勒索千萬台幣,也有女高中生被客人伸鹹豬手,單純的散步染上暴力、色情,已經是東京都政府無法坐視不管的社會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