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秀 劉嘉玲感受時尚

孫明愷 編譯

法國巴黎時裝秀,目前正舉行的緊鑼密鼓,三宅一生,在今年秋冬系列,推出了三D布料,讓衣服更有生命力,迪奧則是向70年代致敬,現場眾星雲集,港星劉嘉玲也到場。

在音樂的節奏下,模特兒跳起旋轉舞,身上的短裙,也變成翩翩長裙,優雅又帶點俏皮的表演,立刻獲得滿堂彩,三宅一生2015年秋冬系列,主打3D布料,讓整件衣服在飄逸中,帶出不同的生命,而設計師選擇,鮮豔的紫黃還有綠色,再搭配上橫條紋幾何圖案,讓每件衣服,宛如行動藝術品。

奢華的皮草大衣,俐落的馬尾,再加上深邃的眼妝,迪奧秋冬系列,向70年代致敬,過膝靴,緊身衣,還有漆皮,華麗中帶點不羈,這場迪奧秋冬大秀,也吸引其他設計師,像是AGB來朝聖,設計師AGB,非常美麗的顏色,有點塑膠的鮮豔美感,現場眾星雲集,香港女星劉嘉玲,還有饒舌歌手KANYE WEST,都出席了這場盛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