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小學教「搭機禮儀」藝人老公怒走人!

貴族小學教「搭機禮儀」藝人老公怒走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就在日前媒體報導,星二代就讀貴族學校的話題時,歌手李愛綺和美籍老公Duke,也為了長子Tyler 今年9月上小學該怎麼選擇而爭執,最後在老公「不用讓他學那麼多」的堅持下,Tyler將捨貴族學校進公立小學。

對於孩子唸書的問題,李愛綺以為,朋友的孩子們都上私立學校,家裡也供得起,為什麼Tyler不可以年私立學校?Duke卻認為「不要讓他那麼小就讀那麼多,公立學校下午可以回來踢球、打籃球。」Duke說服李愛綺說「妳又不知道他會不會念書,開心比較重要,如果他可以讀,高中畢業後,看他要念什麼,我們都送他去讀。」

李愛綺還說夫妻倆參加知名的貴族學校說明會,老公聽了一半就想走,而她聽到「搭機禮儀」時,終於放棄堅持,「重點是教他有禮貌、體諒人,這與是不是搭機、是不是像王子公主一樣喝下午茶無關。」外國老公也不贊成李愛綺一直讚美兒子帥,「不要讓他以為自己是萬人迷。」害得小孩聽到別人讚美,會疑惑地問媽咪:「他們為什麼說我帥?爹地說我ugly。」(圖片:李愛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