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會跟他說! 曹西平PO文:不該追殺陶喆

上帝會跟他說! 曹西平PO文:不該追殺陶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陶喆召開記者會,坦承出軌並致歉,兩岸三地網友撻伐聲排山倒海而來。藝人曹西平隨即在臉書轉發陶喆澄清記者會的新聞,曹西平認為當事人已道歉,外界不應該再窮追猛打,「如果這樣子毀了他,那我們跟撒旦有什麼兩樣」?

臉書上,曹西平寫下,「他都道歉還要怎樣?難道要把他毀了在(再)做不出音樂來大家才會滿意嗎?他要面對的問題比我們想像的還多,也已經夠他付出代價了不是嗎?這些亡(網)友是什麼心態?媒體又是什麼心態?」曹西平還說,「如果離婚了大家才可以滿意,如果退出音樂界大家才可以滿意嗎?畢竟這是他的家務事跟音樂是無關的,請大家不需要這樣子追殺到底那又何必呢」?

他還指出,陶喆是虔誠基督徒,「一位熱愛上帝的人,自然上帝會跟他說(不需要大家操心)如果這樣子毀了他,那我們跟撒旦有什麼兩樣」。PO文最後,還呼籲每位藝人出門在外,多加注意自身的行為。

網友在留言中表示認同,「誰不會犯錯?知錯就好…把人逼到牆角不是好事」、「的確不需要落井下石,反正他就是跟林鳳營一樣,還是有人挺」、「家人~他們都選擇了原諒,旁觀者就算了吧」。也有網友表示觀感不佳的原因,在於陶喆是等小三爆料更多,才坦承錯誤,「同樣的事情若發生在一些名聲不好的藝人,就不會有人再說他怎樣了。」,更有網友發聲指責「小三也不對,雖然男人也有錯,但小三也知道他結婚了,她這樣暴料破壞人家家庭難道不用負責嗎,要是我老公外遇我是不可能離婚的,婚姻是我的,我不能讓別人破壞我的家庭」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