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王大陸激吻人妻陳玉珊 老公臉都綠了

驚爆王大陸激吻人妻陳玉珊 老公臉都綠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開紅盤,劇中男主角王大陸,卻被爆和該片導演陳玉珊2人過從甚密,殺青酒和慶功宴上2人深情喇舌,傳出陳玉珊老公看不下去,拿著酒杯離開。

據今(16日)出版的「壹週刊」報導,王大陸和導演陳玉珊2人之間的感情好,常常在夜半談心,上個月12日,電影上映前一晚陳玉珊辦慶功宴,當晚大家聊得很開心,突然王大陸捧起陳玉珊的臉,2人嘴對嘴親吻,陳玉珊也沒拒絕,當晚大家覺得怪,許傑輝為了緩和氣氛,提議王大陸和女主角宋芸樺也親一下,但親不到10秒,宋芸樺就臉紅了。

而王大陸接著回到陳玉珊身邊,二度舌吻,親到陳玉珊的老公拿酒杯走到酒吧去,來個眼不見為淨,其實2人的交情好,拍片過程中2人的互動多,今年3月的殺青酒上,王大陸就在工作人員面前,突擊陳玉珊,2人首度深情舌吻,當時王大陸說這是報恩熱吻,專屬導演,其他同事沒份。不過對於2人激吻,「壹週刊」提到,王大陸的經紀人沒回應,陳玉珊電話由他人代接,暫時無法取得回應。(翻攝我的少女時代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