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太宇另有其人? 傳非王大陸而是...

徐太宇另有其人? 傳非王大陸而是...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億,讓男女主角因此暴紅,劇組主要演員和導演陳玉珊接受節目「康熙來了」專訪時表示,其實王大陸所飾演的角色原先是設定「歐陽非凡」,飾演「徐太宇」一角的另有其人,陳玉珊說開拍前,安排幾位演員一起受訓,她和角色指導許傑輝說,希望讓這2個人都試試徐太宇的角色,結果其中一場戲,沒有達到她的要求,才會換王大陸來飾演。網友鍵盤辦案,找到當初原訂飾演徐太宇角色的演員,是已故藝人楊可涵的男友張庭瑚。

陳玉珊在節目中談到這段過去時,主持人小S和追問該名演員的名字,陳玉珊和許傑輝只說,該名演員「還很年輕、不太確定是否曾上過《康熙》,有代表作和王大陸有私交」。這幾個線索,網友搜出先前許傑輝接受TVBS專訪時的內容,當時許傑輝就有提到,陳玉珊一開始是先鎖定王大陸來演徐太宇,但他少了一股霸氣,才會找張庭瑚,只是張庭瑚卡到要服兵役的問題,所以才會回頭找王大陸經過一番懇談後,最後才定案。(翻攝張庭湖、王大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