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不上"玩很大" 吳宗憲擠溝說話了

徐懷鈺不上"玩很大" 吳宗憲擠溝說話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天后在節目「綜藝玩很大」擔任客隊隊長,但表現被網友酸到爆,導致她今(10日)在臉書上PO文請辭,對此,「綜藝玩很大」節目主持人吳宗憲今(10日)下午在臉書上PO文,要徐懷鈺別生氣了,不要在意酸民的話,還附上一張2人合照,向Yuki喊話。

吳宗憲在臉書上,PO出2人合照,吳宗憲男扮女裝,徐懷鈺在照片中笑起來很開心。吳宗憲還說,笑一個呀,寶貝,我都穿成這樣了。

吳宗憲臉書全文

親愛的!別生氣了啦~~

玩粉是很支持我們的呀!

在釜山的那幾天,應該是非常快樂的⋯我們大家一起工作,一起休息,一起吵鬧,一起吃飯⋯⋯沒有一刻是不真心的!

大家給我們的評語,只是再一次證明:「玩很大」真的是玩得很大!而且玩很大的精神就是運動家的精神!

公平競爭就是它的核心價值!

在節目裡面大家鬥智鬥勇,想盡辦法贏得比賽⋯⋯說實在話;妳是一個可敬的對手!我也經常在節目裡面耍賴或者用小聰明、大智慧來贏得比賽呀!在節目裡面所有的言語交鋒、談判協定,都是遊戲的一部分!你情我願,大家認了協議那就必須認了輸贏

上一集我們贏了$90,000奬金,我也沒有分給K ID半毛錢啊哈哈哈哈

我要對所有的玩粉說:如果綜藝玩很大沒有公平性!那它還能有什麼?

給Yuki一點安慰啦!

其實你真的表現得很好

好友及網友回應

這段PO文一出,不少好友回應,KID留言「天王好噁心」、張艾亞說「憲哥你好雄偉」、許傑輝說「我看到事業線」、曹西平也說「憲哥女僕很可愛啊新聞有報導綜藝玩很大哈哈哈嗶嗶嗶要想念我啊憲哥」,其他網友則說,「支持Yuki,認真就輸了」、「Yuki本來就很認真,我們一樣很喜歡她,更會支持她」等等,希望徐懷鈺能重新考慮。(翻攝吳宗憲臉書)

相關新聞:表現挨轟"太盧" 徐懷鈺:不會再上綜藝玩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