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11:00

恭喜! 瑞莎懷孕3個月 一家三口曝光

恭喜! 瑞莎懷孕3個月 一家三口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日前嫁給鞋業小開Mike,兩人甜蜜在峇里島完婚,瑞莎也正式成為台灣媳婦。瑞莎日前甜蜜的在臉書宣布,她與Mike已有了愛的結晶,目前已經3個月。可以看到瑞莎小腹已微凸,與Mike深情對望,兩人都相當期待小孩的到來。

瑞莎在臉書PO出與Mike的合照,Mike輕摟著瑞莎的孕肚,瑞莎則手捧Mike的臉。「對,沒錯!非常的幸福,等了三個多月終於可以開心的跟大家說,上帝給了我們一個 Miracle。非常的興奮和期待見到他(她)」瑞莎透露目前還不知道小孩的性別。她也開心的抱起愛犬,並逗趣的讓愛犬拿著「我要當哥哥了!」的標示。

其他粉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恭喜~~期待看到你的Baby一定超可愛的!」、「恭喜瑞莎一家!! 寶寶一定會非常健康漂亮」、「寶寶一定很漂亮啊~」、「加油喲~辛苦了~」、「恭喜,幸福的感動!」。(翻攝瑞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