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 13:20

"燒肉粽"唱一半 郭金發昏倒猝逝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72歲的肉粽歌王郭金發,昨天晚間在高雄衛武營表演,在台上演唱他的招牌歌曲"燒肉粽",沒想到唱到一半,人突然往後倒下,現場立刻有人幫他CPR,也趕快將他送往國軍802醫院急救,他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郭建盟,守在急救室外不斷的喊著"爸爸",要幫他加油,但不幸的是,晚間七點19分,郭金發搶救無效,宣布死亡!

肉粽歌王郭金發,在高雄衛武營表演,一開始還中氣十足,但就在唱他招牌歌曲"燒肉粽"時,明顯感覺到聲音變小,氣越來越不足,唱到一個段落,郭金發突然往後倒下,主持人衝過去立刻大喊,有醫生在現場嗎,剛好有一名樂師會CPR,立刻上前幫忙急救,救護車趕來將人送到國軍802醫院。

他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郭建盟,守在急救室外不肯離開,一句句"爸爸",喊得讓人鼻酸,希望爸爸能加油,但不幸的是,郭金發搶救兩個小時,在晚間7點19分宣告死亡,享壽72歲,郭金發遺體被送回老家,兒子郭建盟泣不成聲,目前也搭起靈堂,讓親朋好友來弔謁,誰也想不到,已"燒肉粽"成名的郭金發,卻唱不完這首招牌歌,在他最愛的舞台上倒下,留給歌迷無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