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3:53

PO愛台言論 陳艾琳遭陸封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明星因為愛台言論被封殺!女星陳艾琳到大陸拍攝電影,卻被大陸網友挖出他2年前在臉書寫下,台灣是我的國家以及反服貿等言論,因此要求劇組換角,而導演因此在微博宣布和陳艾琳全面解約,且永不錄用,已將他勸離劇組!

他是陳艾琳,因為上綜藝節目通告,有雙美腿受到矚目,也常在網路發表兩性等等文章,但最近也因為網路言論,讓他在大陸拍攝電影女友販賣機慘遭換角!

大陸網友翻出兩年前,陳艾琳在臉書寫下台灣是我的國家,因此被貼上台獨標籤,被網友要求劇組換角;導演陳菱思,24號也在微博宣布和陳艾琳全面解約,永不錄用,也將他勸離劇組。

陳艾琳過去常針對社會議題、兩性關係,發表獨到見解,受到歡迎,這次遭到換角,他也在臉書上表示,一直以來,自己說的話其實都一樣,不怕因為自己的立場,而減少了工作機會,尊重人討厭他、不喜歡他,但希望不要傷及無辜。

其實年初陳艾琳才歷經老公,也就是前MP魔幻力量前團員阿翔偷腥,到國外散心消失8個月,最近復出拍戲,又因為愛台言論遭到封殺,目前他人還在大陸,計畫未來幾天去散心,不少台灣網友也替他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